維生素 D: 才能真正保持您免費癌症?

藥劑師 關於 一月 27, 2010

廣告

維生素 D可能有助於防止癌症的發生? 只有一次,與強健的骨骼和牙齒, 新的研究發現,維生素 D, the risk of developing common cancers by nearly 50% drop in May. 莎拉說 Hiom, 衛生信息頭英國癌症研究, “沒有證據表明維生素 (維生素 D), plays a role in healthy cells." 美國. 研究人員發現,形式的“自然" vitamin D or cholecalciferol D3, 可以大大降低乳腺癌的機會獲得, 卵巢, colon and prostate cancer by up to 50%.

其實, 研究人員告訴我們,他們知道維生素 D之間的聯繫和降低風險的癌症years.Well我問他們是發生了什麼事,只要你告訴我們? 他們說,直到最近不知道,維生素 D的水平需要提供這種持續的研究已經下降risk.What注意,最佳量的維生素 D需要制定這些癌症的風險減少 1,000 國際單位. 這是兩個半倍的建議每日攝取 400 IU的滅絕,食物和營養委員會的醫學研究中心在這裡 Usmany專家認為,當前的反種族歧視法 400 國際單位為成人太低了,沒有什麼, 同時有助於預防慢性疾病,如佝僂病和骨質疏鬆.

最近的一篇文章在美國公共衛生雜誌, 經審查 63 獨立研究, 結論是,數以千計的生命,每年可節省, 與癌症的數千人被阻止的人誰需要補充維生素 D. 塞德里克加蘭, 教授在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 誰進行了一項重大研究之間的關係,維生素 D和癌症的風險, 說,“優勢證據來自觀察性研究的醫學界所提供的最好得出的結論,公眾健康的措施是必要的.

“這樣的行動,市民的健康, 他希望教育公眾有關的維生素 D. 什麼形式的維生素 D是最好的? 記住,你的身體有能力製造自己的維生素 D通過暴露在陽光直射. This form of vitamin D is called vitamin D3 or cholecalciferol. This is obviously the best form of vitamin.The synthetic form of vitamin D2 or ergocalciferol. 這是用來改善, 如牛奶. It is estimated to be twice for the same contribution as D2, vitamin D3 obtain D3.

維生素富含脂肪的魚類如鮭魚 (3 grams = 530 IU), 沙丁魚 (3 grams = 231 IU) 魚和鯖魚 (3克== 214國際單位U). 不幸, 我們不都可以找到所需的量生產足夠的陽光維生素 D3.Some我們的產品和白皙的皮膚需要使用防曬霜,當我們到外面創業. Some of us have dark skin and do not produce as much vitamin D3 is due to our continued pigment.And skin, 寒冷的一部分,我們絕大多數年份, 持有或打包, 如果我們也可以指導 outside.And如果不是大量吃高脂肪魚, 是不是 1000 國際單位要么給出.

加蘭教授警告的危險暴露於太陽, “黑皮膚的人可能需要更多的接觸到產生足量的維生素 D和輕型不久, 人們不應該對皮膚的維生素 D來自太陽的方法最簡單,最可靠的方式獲得所需的金額 (維生素 D) 食物和日常補充. "

此項目的意見.

曾任職務:

下一個職位: